山霁渌生寒

一个写字的人
子非我,安知我,意真同?

嘛  帝都only令人快落!我居然拿到了k太的签绘啊啊啊旋转爆炸 @K菌的培养基
胖太的本子令人满意,可惜没有投喂成功嘤嘤嘤嘤 @月半圆
我真的是不会摆拍了QAQ
悄悄的艾特太太可以嘛(ฅ>ω<*ฅ)

我  乖乖写字 怎么还屏蔽了
随便写写了 最近很忙

我 一口毒奶 奶中两个
慌死了
奶回去还来的及吗???

这个对比笑死我了,但莫名很有道理
我就想发给你看看2333
@止一

我大概是最后一个晒本子的/笑哭,发货赶上考试周,真是多灾多难的一星期阿。幸好最后本子还是乖乖回我家啦,超感谢郎少www
@一条好汉少年郎🐔🐔🐔
然后我要吹一波郎少啦,其实我入坑的时候不喜欢看中长篇,在tag里无聊的翻来翻去,最后突发奇想点开了《偏偏》,没错我入坑郎少就是《偏偏》。看了一章就沦陷了,老王的那种暗恋的小情绪,简直不能再真实了,也许是因为我自己也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吧,总之觉得这个作者好棒棒,把她所有的文都看过一遍之后,点了lofter第一个特关。默默的潜着水到《偏偏》更完,看到出本的时候二话不说下了定单,从年前盼到年后,终于拿到了2333
当时郎少说退圈我超难过的,不过长期潜水不好意思去发私信,亲友说我那两天特别低落,(阿对了这个亲友已经被我从喻黄坑带进喻王了哦,都是郎少的功劳!!!)作为一名理科狗,写文是不要妄想了,写写字还是可以凑合的,知道郎少回来了立刻送上丑字三张,居然被夸奖了超开心(>﹏<)  
咳其实我有个伟大的目标,等我买新板子之后我要承包郎少所有的标题( ´▽` )ノ 郎少我爱您啊啊啊啊 给您比个最大号的心心  再次表白!!!
(有一张是郎少发的文艺版哦,没有板子手写大家见笑了=皿=

一点点活动攻略

个人觉得刷本最方便最快的是2卡
出战是满级青光一开飞燕和二开玄铁,低判低练
抱一个满级刚属性大腿的话两回合
配置一个满级五花两个满50四花就够了,都是飞燕这种手长的也许更快
(tag里一堆欧皇,难过
当然了非洲人是没有伞的比如我hahahaha

还是联动

昨天晚上看完公告简直想死,今天心情平复多了,我就3000+叶子抽完算,咸鱼穷比和非洲人是抱不回伞伞和冰雨的2333
现在内心毫无波动了,也许活动结束会暂a 本来觉得活动赶上考试十分纠结,现在好了完全不用纠结好好考试了哈哈哈哈 
虽然活动尴尬可是还是要祝抽,列表大佬加油www

正经求助

这个,想问一下诸位大佬,保底99连是啥意思
我入坑的时候天琊活动已经没了,而且有没有拆包大佬知道这次联动是靠氪还是靠肝呐,要五花队或者高练度高判词吗?
真的很想带伞伞和冰雨回家了,真诚求助=3=

给小三爷的生贺,这个点压的也是没谁了/尴尬
天真我永远爱你阿
盗笔未散,初心不曾改
比心心

逆风执炬
最近混的每个圈都有撕起来的事,其实对于小透明和潜水党来说,愿意写同人的太太本身就已经是人间瑰宝,最喜欢的四个字送给诸位,激励别人也激励自己
(今天的滤镜是雕刻